車身增長 蒙面路試 第五代Honda CR-V間諜照曝光

honda-cr-v-spies-01-1 

第四代Honda(本田)CR-V在2011年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事隔5年,這款Honda全球主力SUV戰略休旅車也接近換代的時候,而Honda的工程師們這陣子也忙著為下一代CR-V進行實際路試。新車預計在2017年問世。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近日就為大家帶來了第五代CR-V的路試間諜照。透過這些照可以清楚看到,Honda已經在第五代CR-V的B柱和C柱之間加長了距離,使整個車身變的更長,而與現行款比對,推測第五代CR-V可能增長了7-10公分左右。

 honda-cr-v-spies-02-1

在車身增長後,我們相信當五代CR-V推出時,將會是5人座和7人座兩種車型一起發表。這樣的設定不僅為新世代CR-V帶來便利性上的優勢,也會和Honda旗下入門的HR-V之間有更明顯的區隔。

honda-cr-v-spies-03-1

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還没有明確的消息,不過來自國外的訊息表示會採用與現行款相同的引擎系統。現行的CR-V在國內有2.0升四缸及2.4升四缸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歐洲還有1.6升四缸i-DTEC柴油引擎。此外,Honda也可能為新車提供VTEC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