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專利圖像曝光 量產版現形

本月初,Honda(本田)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兩廂的Civic Hatchback原型車,事隔十多天後,這款車的設計專利圖也已曝光了,讓世人們有機會搶先看到2017 Civic Hatchback量產版到底長什麼樣子。

 

 

圖中的Civic Hatchback有著規規距距的輪圏,還有一個稍微不那麼激進的車身設計,没有前後擾流下巴,也没有帥帥的側裙,以及中置的雙排氣尾管。除此之外,推測,未來在Civic Hatchback量產版上,其前保險桿氣霸會是採用網狀式柵欄設計。

與即將離任的5門掀背Civic相比,日內瓦車展上的Civic Hatchback原型車長了130mm,寛了30mm,低了20mm。至於車輛生產的地方應該會是Honda位於英國Swindon的組裝的工廠。

在動力部份,我們知道Civic Hatchback量產車會搭載1.5升渦輪引擎以及1.0升三缸引擎。歐洲市場有大家熟悉的1.6升i-DTE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根據不同的車型選擇,有六速手排和CVT無段變速箱可選。

考慮到歐規的2017 Honda Civic會在明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因此,我們可能會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上看到它亮相。

 

[Source:autoforum.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