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onda歐規 Civic Hatchback首次亮相 三種動力可供選擇

Honda(本田)在約一個月前揭開了2017美規Civic Hatchback掀背車型,現在歐洲版本,也就是在英國Swindon製造的歐規Civic Hatchback也現身了!

這款歐規Civic Hatchback五門掀背車比前一代長了130mm,寛了30mm,低了20mm,不過儘管車身尺寸增大了,但實際上新車的重量比前代輕了16公斤。不僅如此,軸距也增加了30mm,提高了後座膝部空間,且車身抗扭曲剛性也增加了52%,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新的輕量級底盤平台。

 

不同於美國只提供單一1.5升180匹馬力渦輪增壓引擎,歐規版本也將提供全新的1.0升三缸引擎。這具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擁有127匹馬力,並可讓消費者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CVT無段自排變速箱。Honda勢必也會同時在歐洲地區銷售 Civic 1.6升柴油渦輪車型,但它會先被進行更新,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及將目前的118匹馬力進行提升。

至於車艙內,它的亮點就是更大的乘坐空間,但壞消息是它的" Magic Seats"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傳統的60:40:60分離式後座椅背,並提供與舊車型相同的478公升行李箱容積。另外,消費者會有三個等級的音響系統選擇,基本的是四個160瓦揚聲器,中等的是八個180瓦揚聲器,最好的是11個揚聲器。這些音響系統都配有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7英寸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過Garmin的衛星導航則需要額外付費,圖資則可5年免費更新。

在安全性和輔助系統方面,新Civic Hatchback配備精良,有自動定速巡航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盲點警示系統,以及碰撞預防制動系統等等。Honda也表示,儘管在最近的將來没有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計劃,但Civic的新底盤平台有這個技術能力,可以打造更環保的車型。全電動車型已經被排除,因為該平台不能支援這樣的車型生產。

Honda將在本月29日展開的2016巴黎車展上帶來2017歐規Civic Hatchback。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