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年屆改款週期 全新一代將在明年揭曉?


下一代Ford Fiesta已經由國外媒體OmniAuto.it公開預覽效果圖。

 

Ford目前最大的課題就是將現行款的Fiesta進行大改款更新,並將在2017上半年投入市場。Fiesta在歐洲市場上連續蟬聯四年最佳暢銷車,且在2015年賣出313,610輛台,與2014年相比成長百分之2。

這就是為什麼Ford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並不是以打造全新一代車型來維持銷售成績。未來新一代Fiesta將同樣採用 Global B platform平台打造,車身尺碼將比以往再更寬更長。


在外觀設計方面,從預覽圖來看依然維持馬丁頭的六角型水箱護罩,但擁有更時尚的大燈和稍微更具侵略性的保險桿。另外原廠工程師們還投入大量心力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努力改善內裝的質感,同時原本小尺寸螢幕將換上更大的SYNC 3資訊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


動力方面將搭載全新調效後的汽油與柴油引擎,包括屢獲殊榮的1.0 EcoBoost引擎。另外還有消息稱,2017 Ford Fiesta可能放棄最大馬力81hp的四缸引擎,並以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取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