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Ford F-150將全面換裝第二代3.5升EcoBoost V6引擎以及10速自動變速系統


未來消費者可以期待Ford F-150擁有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的油耗。

 

F-150已經好幾年沒有大改款了,但Ford還是宣布2017年式將會換裝全新引擎,而不是進行全面大改。

2017 F-150將在今年秋天上市,將搭載第二代3.5升EcoBoost V6引擎,扭力比前代增加了4.2kgm,最大扭力可達62.2kgm,讓這具引擎成為一等一的V6引擎。

除了功率加大外,新引擎還換裝新的渦輪增壓系統,使用電子排氣閥門,能提高渦輪葉片的效率。並配備Start/Stop啟動系統和全新的「雙道缸內直噴系統」,更能有助於提高性能與燃油效率。

全新3.5升EcoBoost V6引擎將會搭配同樣全新10速自動變速系統。Ford表示,相比之前的六速自動變速箱能提供更好的加速與性能,同時還可根據駕駛開車習慣而改變換檔的時機。可依據偵測駕駛模式的信號來即時改變齒輪換檔的時機,確保能在對的時間達到最好的傳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