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樂趣前驅小車 全新改款Sonic將在紐約車展亮相


Chevrolet推出了2017年式 Sonic。將在紐約車展亮相,而經改款後被原廠寄予成為一款更有運動力的樂趣前驅小型車。

從外觀部分開始來看,全新改款Sonic的車頭就如同兄弟車Spark有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頭燈的造型也差不多。但還擁有更立體感的引擎蓋與重新設計的投射式大燈搭配需選配的LED日行燈。車尾方面則換上全新的保桿,並採用單邊單出的排氣尾管。其他不同以往的地方像是重新設計的鋁圈以及重新調配的車色,如Arctic Blue Metallic、Brimstone、 Cajun Red Tintcoat和 Orange Burst Metallic等。

Chevrolet還尚未公布內裝的照片,但表示會換上全新的儀表板,且會有一具7吋MyLink 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也有新的配備可以選擇,包括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加熱方向盤和倒車輔助顯影。

為了彰顯運動氣息,Sonic RS 車型換上了平底化方向盤、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及「RS」字樣的腳踏墊,而RS車型也可以選配新推出的紅色不織布座椅。


動力配置方面,有兩款引擎可以選擇。入門車型是搭載一具1.8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而高階車型搭載1.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138hp。

2017 Chevrolet Sonic將在今年秋季上市,開價大約在$14,5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