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車廠首部PHEV 2017 Cadillac CT6 Plug-in Hybrid春天於美國開賣

美國百年車廠Cadillac(凱迪拉克)宣布他們的第一台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將於2017年春天到達美國,這台2017 CT6 Plug-In Hybrid的續航力據說將高達643公里。

Cadillac去年在上海車展首次宣布了頂級的CT6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當時它是配有兩顆電動馬達EVT系統,與2.0升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的綜效馬力高達335匹,扭力有59.7km-m。

 

每台電動馬達輸出100匹馬力,在純電力行駛下,CT6 PHEV大約可以行駛48公里的距離,最高時速為125km/h。

它的動力與競爭對手的V6引擎差不多,它可以在5.2秒內從靜止加速到96 km/h,但它的油耗表現是一般V6引擎的一半,可說是非常的省油。

在以省油效率為主的渦輪增壓與電動馬達加持下,他的643公里續航力可以確保車主們不會產生續航力過短的焦慮感。官方表示它的油耗表現高達3.6升/100公里(1公升/27.7公里)。

Cadillac總裁Johan de Nysschen說:“CT6是一個技術的展示,它是目前為止同類車種中最輕的汽車,證明了這是一個很棒的電氣化底盤平台。在Cadillac CT6 Plug-in Hybrid中有一個新的公式,先進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乾脆的加速感及持久的續航力。

雖然美國的價格將從75,095美元起跳,而且還有995美元的目的地交車費用,外加電力車種稅金。CT6 Plug-in Hybrid會有許多不同的等級供買家選擇,其中的Premium Luxury版本會與目前一般的CT6非常類似,這個版本將會是第二高階的規格。在非常多的功能中,標準配備包括有後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增強的夜視系統和後視攝影系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