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推出2017 M2 Performance Edition供美人獨享

看來美國的BMW(寶馬)車迷們將會獲得受歡迎的M2 Coupe的限量版車型-2017 M2 Performance Edition。

根據我們友站Autoblog的報導,美國BMW經銷商的訂購系統中出現了“2017 BMW M2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車型,而且只限量150部,起價為61,695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89.9萬元。

 

M3M4的Competition Packages不同,實際上M2的M Performance Edition不會獲得動力上的提升,而是把大多數重點放在外觀套件上,還有懸吊以及極速表現。

在外觀部份有黑色雙腎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殼,黑色側鰓和LED照地投影燈。內裝部份有單區自動恆溫空調,HiFi音響系統,M Performance照明門檻,可調整運動座椅,keyless免鑰匙系統。最後還有M Performance可變聲浪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M Performance懸吊。

這150輛M2 Performance Edition都會塗上Alpine白的車色,並裝上M Driver’s Package將原本的250km/h極速提升到270km/h。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會提供手排和DCT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

(圖:標準M2)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