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完畢 2017 BMW i3 美國開價144萬元起 


BMW綠能車款i3在2017年式將擁有一系列的配備更新,並且即將抵達在美國的合作經銷商準備販售。

 

BMW將i3原來的22 kWh動力心臟拋棄,取而代之的是全新33kwh電池,大大提升續航力表現。入門全電動車型售價$44,595(約台幣144萬),這款零排放量的掀背車行駛距離從最初的130公里大大提升至183公里。但假如嫌這距離不夠遠,還可以選擇售價為$48,445(約台幣157萬)的i3 REx,可再行駛150公里。

BMW為了讓車主能夠享有個性化的配備,這款綠能掀背車還提供更昂貴的深色橡木紋飾板、天窗和Protonic Blue烤漆,另外也新增Capparis White、Fluid Black non-metallic、Ionic Silver、Platinum Silver和Mineral Gray metallic等配色。

除了電池容量加大外,i3也換上了Level 2等級的充電器,約4.5小時即可充滿電。2017 BMW i3的續航力大大提升,還擁有更多的標準配備,包括19吋鋁合金輪圈、Comfort Ac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交通號誌辨識、Deka World內裝、車庫門開啟裝置與保固兩年的快速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