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匹高性能豪華旗艦房車 2017 BMW Alpina B7 xDrive正式露臉[影片]

BMW(寶馬)近日釋出了首個全新高性能豪華房車B7的第一個廣告影片,讓2017 Alpina B7 xDrive正式與全球車迷們見面。

設定在今年9月於美國市場上市銷售的Alpina B7 xDrive是以新世代7 Series為基礎所改裝而來的高性能豪華四門房車,它擁有主動式水箱氣進格柵,比原廠7 Series更具跑格的獨特前保險桿和擾流下巴,還有小小的後擾流尾翼,20英寸Alpina鋁合金輪圏,輪圏內有藍色煞車卡鉗,Michelin(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和不金銹鋼Sport四出排氣系統。

 

 

車室內部,你會發現全新的Alpina B7擁有菱紋Nappa高級真皮座椅,真皮包覆的儀表板,Alpina迎賓儀表,改版的數位儀表組,以藍色和綠色縫製的Alpina多功能皮革運動方向盤。該車還具有陶瓷控制鍵/鈕,門檻照明飾板和黑色鋼琴或Myrtle豪華木飾板。

此外,Alpina B7 xDrive也配備了氣壓懸吊系統,動態減震控制系統,主動減搖系統以及整體式主動轉向系統。

2017 Alpina B7 xDrive的動力由可輸出600匹馬力,81.9kgm扭力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與該具引擎相搭配的是一具經個特別調校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優異的傳動系統讓2017 Alpina B7 xDrive的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3.6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1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