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阿哥即將降臨 BMW釋出G30 5-Series原型測試車動態與遮蓋內裝影片

weoifqw 

BMW(寶馬)近日揭示了即將推出的全新世代5-Series(G30)原型測試車的動態影片以及被遮蓋的內裝。日前BMW已發布他們將在10月23日正式推出'The Hire'系列短片,而很有可能在同一個日子裡,這家德國豪華車品牌也會揭示全新世代的G30 5-Series。

 

jsoifw 

之前BMW已公布了新世代的G30 5-Series將會以CLAR平台打造,並減掉100公斤以上的重量。另外,也會從老大哥7-Series身上得到一些先進的功能配備,其中包括半自動駕駛系統,轉向和車道控制輔助,十字路口預警系統以及讓車主透過智慧手機遠端控制車載攝影機鳥瞰車輛的Remote View 3D系統。

8iowedq 

在引擎系統方面,預計會有四缸,六缸和八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至於高性能的M5將會搭載進化的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且據說馬力將高逹626ps。至於驅動方式,除了後驅之外,還會有xDrive四驅可選。

 

 

 

[Source:YouTubo,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