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MW 5 Series原型 測試車群路試曝光[影片]

qiejofd 

近日,一群好幾輛下一代2017 5 Series的原型測試車隊在雪地進行冬季測試的影片於網路上曝光了。

這一群2017 5 Series測試車都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黑白偽裝外衣,來源消息表示,透過新的車門把手,車頭進氣口以及新設計佈局的A柱來看,這應該是量產車的定裝設計。此外,在這一群2017 5 Series中滲入了一輛下一代7 Series原型測試車,這從它較大的車身比例,更大的排氣尾管以及就緒生產的車尾燈可識別出來。

 

 

這兩款車會以新35up底盤平台打造,並使用大量的輕量化材料,例如鋁合金與碳纖維,使下一代5 Series減輕約一百公斤的重量。有消息稱,減重後的5 Series可以讓BMW(寶馬)的工程師為它導入來自2 Series 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的三缸引擎,來作為5 Series的入門車型。

另外,下一代 5 Series還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渦輪增壓的M550xd也已在醞釀中。至於M5可能會有625匹馬力,並可能會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據說,下一代5 Series將在2016年的六月份之後開始上市銷售,而備受批評的5 Series Gran Turismo也會在同年的11月開賣,因為中國人喜歡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