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下一代5 Series將會獲得新7 Series多項新技術

BMW(寶馬)正在開發和測試下一代5 Series(G30/G31)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根據BMW Blog的報導,下一代BMW 5 Series將是第一款從全新2016 7 Series(G11/G12)身上獲得一些新功能的車種。

 

 

來自知情人士的消息說,新世代5 Series將獲得2016 G11 7 Series大部分的內裝創新配備功能,例如智慧型遠程停車場觸控螢幕遙控器,手勢控制系統,Bowers & Wilkins鑽石環繞系統,環境氣氛照明和空氣芳香系統等等。

其它的特點則是在附觸控螢幕的新iDrive系統上,會新增像是WiFi Hotsport,無線手機充電和AppleCar等等。此外,一些自動功能也都會在名單上,包括採用了雷達感測的巡航控制系統會有變換車道超車功能。

推測BMW有可能在2016年的下半年揭示全新的G11/G12 5 Series,並在不久後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BMW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