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目睹!2017 BMW 4系列小改款官方定裝照公布

在多組間諜照流出之後,小改款的BMW 4-Series家族終於現身,整個車系包含:雙門跑車、敞篷車、Gran Coupe、以及最高階的M4,BMW這次的小改款主要是細節修改,整體變動幅度不大,不過我們認為這沒有什麼問題,因為現行款的4-Series已經擁有夠搶眼的外觀了,還不用進行大幅度的改造。

 

讓我們從車頭開始看起,一對新的LED頭燈取代了原本的氙氣頭燈,而且現在全車系都將LED霧燈列為標準配備,後LED尾燈的造型也做了修改,此外,車頭的進氣水箱罩、後保桿等處都在不破壞原本線條的情況下優化了造型,這些都是小地方的改良和潤飾,但如果你是一名死忠的Bimmer,肯定能一眼發現這些變動。

為了更強化風格,小改款(LCI)之後的所有4-Series車系都增加了Sunset Orange和Snapper Rocks Blue車色,而且各版本(Advantage、Sport Line、Luxury、和M Sport)都獲得了新設計的輪圈。

在車內的部分,小改款後的4-Series在中控台上增加了更多的鉻製配件以及亮黑色的飾板,儀表板處則施以雙排縫線處理,讓整體散發出更高檔的視覺感,此外,還加入了三種新的內裝色調與飾板主題。

這次的4-Series小改款也增加了新的專業版導航系統選配,這組系統擁有更易使用的操作介面,例如更大更好辨認的按鈕選項,還能照車主的喜好來排列這些按鈕,如果願意付出更多的費用,BMW還能提供擁有多種視覺主題的儀表板,讓車主更能彰顯個人風格。

4-Series雙門版和Gran Coupe版除了外觀的更動之外,操控性能也獲得了小幅改善,它們配置了支撐性更佳的懸吊系統,但卻不會犧牲太多的乘坐舒適性,BMW的工程師不僅對標準版做了這些調整,M Sport和主動式懸吊系統也同樣得到了改良調校,此外,從430i/430d往上的版本開始,買家能替他們的愛車選配高性能的輪胎。

總計看來,4-Series擁有超過31種車款與動力配置的組合,搭載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範圍從420i的184馬力到440i的326馬力,配置柴油引擎的車款則從420d的190馬力到435d xDrive的313馬力,4-Series Gran Coupe還多了418d的150馬力版本可選,另外,BMW的x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在12款車型上配置,435d則是在三種車體版本都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最頂階的M4硬頂雙門版和M4敞篷版,除了與前述一樣的外觀改動之外,頭燈和尾燈也都換成了全LED的配置,標準版的動力為425馬力,如果你選配了BMW的競技套件(Competition Package),動力會上調至444馬力,如果這些都不能滿足,那你可以再忍耐一下,因為BMW預計將在幾個月後推出更強的M4 CS。

(下三張圖為BMW這次對4-Series進行小改款所改動的地方)



(BMW本次小改款所製作的宣傳短片)

(下方是BMW釋出的官方小改款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