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udi S4 Sedan與Avant開始在綠色地獄試煉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已經為我們送來了第一批新世代Audi(奧迪)S4 Sedan和S4 Avant在Nurburgring北賽道上測試的間諜照。

這二個新S4車型都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物,不過很明顯的它們的車頭都有大進氣口,較低的運動化懸吊以及一個四出的排氣尾管。

 

 

有關動力系統的部份還無法確定,但Audi可能決定使用安裝在一些現行車款上的3.0升V6 TFSI引擎(333 PS/44.8),而馬力可能會調整至340或360 PS,加上使用MLB平台後約100公斤的重量減輕以及四驅系統,新一代S4四門轎車的0-100km/h加速將會比現行車型的5秒還要短(Avant加0.1秒)。

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S4有可能會配備九速自排變速系統,當然,Audi也可能決定繼續使用七速S tron​​ic變速箱。考慮到新一代標準常規版A4(B9)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表,因此,預計S版本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以2017年式樣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