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宣布2017 Q7 LSUv美國市場售價 台幣179.4萬元起

全新大改款的Audi(奧迪)Q7 SLUV即在本月19日(四)於國內發表上市,而不久前,Audi也公布了明年要在美國市場開賣的2017 Q7豪華休旅車的售價將從54,800美元(約合新台幣179.4萬元)起跳。

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第二代Q7擁有重新設計的大型Single-Frame大型水箱進氣護罩,LED日間行車燈和標準的鋁製車頂行李架。入門級車型還擁有鋁合金外飾板,LED車尾燈,雙排氣尾管和電動尾門。

 

 

Audi並沒有透露太多美規Q7內部的配備,但車主會發現有一個三輻式多功能皮質方向盤,椅背可分離式第二排座椅和一個標準的第三排電動折疊座椅。其他特點還包括有三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和全景式玻璃天窗與電動遮陽板。

原廠也提供了各種不同的選配讓消費者們選擇,包括有環境照明燈,一個HUD抬頭顯示器和四區恆溫空調系統。客戶還可以訂購豪華套件,該組豪華套件增加了Valcona真皮內裝以及具通風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而其它值得注意的選項包括Alcantara材質車頂,電動車門緊閉系統,19具揚聲器的Bose 3D音響系統和23具揚聲器的Bang&Olufsen 3D高級音響系統。

在美國開賣的Audi Q7將搭載可輸出333匹馬力,44.9kgm扭力的3.0升六缸TFSI引擎。至於動力傳動系統則是八速Tiptronic變速箱和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注:Q7的價格不包含950美元的運費。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