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20吋巨大輪圈且降低車高的2017 Audi A4看起來簡直像是電影玩命快遞裡的車輛

如果你很好奇新款的Audi A4裝上巨大的20吋客製化輪圈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由美國改裝廠Naples Speed操刀的這部車或許可以替你解答。

大多數的改裝輪圈公司在推出新設計的時候都會發布一些照片來讓客戶知道這些輪圈裝設在車上的感覺,不過通常他們都喜歡選擇熱門的超級跑車或高級轎車來做為展示車。

 

因此這部2017 Audi A4作為新款輪圈展示車讓我們有一點訝異,不過這部A4毫無疑問地是著名、受歡迎的高級轎車,而且還搭載了許多最先進的科技技術。

說了這麼多,那麼這部Audi A4的特別之處到底在哪裡呢?首先,它換上了一組20吋的Vossen VFS2輪圈,並做了一些改動讓整部車看來更具侵略性,這組輪圈我們之前常出現在一些Mercedes-Benz的車款上。

這部A4還配置了H&R的道路版懸吊升級套件,從而讓車體高度更加接近地面,整體來說,這部車比原本看起來更為霸氣,另外,去掉改裝組件的項目,該車看起來應該是A4 2.0 TFSI Quattro的S-line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