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udi A4 Allroad秋季抵達北美 售價144萬元起 

美國沒有引進最新第九代Audi A4 Avant,但卻將在今年秋天導入2017 A4 Allroad全地形版本。同樣有修長的車頂,但是更高的車身可以讓消費者進行輕度off-road釋放生活或工作上的壓力。

美國引進的A4 Allroad配備幾乎都與歐洲相同。外觀最明顯與普通版不一樣的地方有垂直鍍鉻飾條水箱護罩、包覆車體四周的防刮黑色塑料和離地34mm的車高,底盤也有鋁合金防撞護板。

 

內裝部分,Audi提供很多標準配備以及額外加價的選配套件。每個等級都配備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三區恆溫空調等,安全系統有主動式緊急剎車、盲點偵測、交通號誌辨識、車道輔助、主動式巡航系統等都為安全意識較高的消費者想好了。當然,Audi數位化虛擬座艙和全彩抬頭顯示器也列在選配清單裡面。

動力系統方面就不像歐洲有五款柴油引擎和一款汽油引擎的編制,美國只引進2.0升TFSI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52hp、峰值扭力37.7kgm。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Audi 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在5.9秒內將時速提升至100km/h。

美國2017 A4 Allroad入門版Premium售價$44,950起,約台幣144萬。最高規格的Prestige版本則開價$52,350,折合台幣大概16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