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靠後腿吃飯 新世代Alfa Romeo Giulietta將以Giulia為基礎 採後驅設置

alfa2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正對小改款的Giulietta進行最後的修飾工程上,但關於下一代Giulietta的最新消息已開始出現。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Fiat-Chrysler汽車的設計師Alberto Dillilo最近證實了下一代Giulietta將會採用與Giulia相同的平台打造,不過Giulietta使用的是縮短板。當被問及這是否意味著下一代Giulietta車型將採用後輪驅動設計時,Alberto Dillilo說:"在技術上,這是可能的。"

 

 

雖然Alberto Dillilo没有給出百分之百肯定的答案,但Alfa Romeo之前曾表示,他們正專注於開發最好的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車輛。而改用後輪驅動也將有助於Alfa Romeo與Fiat(飛雅特)的產品作出明顯的區隔。

目前還沒有關於下代Giulietta的太多消息,但Alfa Romeo的五年計劃表明該公司將提供四缸汽油引擎,馬力輸出範圍從110匹到330匹。此外,我們還可能看到一個新的四缸柴油引擎,只是現在還没有任何相關的資訊。

重新設計的Giulietta,預計會在2017年推出,推測該車型在英國的售價將會超過20,00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7.2萬元。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