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ASTON MARTIN 限量車款齊聚展出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展開,永三汽車特別以展示間規格打造ASTON MARTIN品牌旗艦展區,並將旗下最吸睛的車款完美呈現,表達品牌對廣大車迷朋友的感謝,更期待前來參與的貴賓及觀眾能夠透過產品與空間的排列組合進一步體會ASTON MARTIN品牌所想要表達的極致細節。

 

 

ASTON MARTIN展出前所未見的堅強陣容,包含二款限量車款 – 台灣首度亮相,全球限量100台的道路版賽車Vantage GT12、為2015年最新007電影而打造,全球限量150台的DB9 GT BOND Edition;二款特仕車款 – 頂級旗艦版本的Vanquish Carbon Edition、擁有運動本質與特殊塗裝的V8 Vantage N430;以及,搭載全新ZF Touchtronic III 8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四門轎跑Rapide S…等五款風格各異的車款,絕對能讓車迷朋友們大飽眼福,近距離感受ASTON MARTIN想要傳達之「Power, Beauty, Soul」品牌精神。

展場今年將以高規格的原廠規範呈現,明亮簡潔的白色地板更能襯托車身線條與車身烤漆的視覺感受,頗具氣勢的黑色主牆面投以高畫質的LED畫面,將如藝術品般的靜態車款輔以動態視覺栩栩如生呈現。側面主牆特別搭設可展示各式客製皮樣及色板的陳列區,以供參加貴賓實際感受皮革與縫線的觸感及車身內外裝的多樣化選擇,同時,展區後方更開闢ASOTN MARTIN貴賓專屬休息室,顏色基調以優雅與舒適兼具的白黑灰三色組成,並提供前來貴賓專業的餐飲服務及洽談空間,恣意享受品牌用心打造的五感體驗展區。

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 – 源自於賽道的熱血傳承

永三汽車在今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特別安排了一個驚喜 – 全球僅限量生產100部、全台第1台、編號第88號、ASTON MARTIN史上最強勁的道路版賽車Vantage GT12,搶先抵台參與本屆車展盛事!

由打造One-77、V12 Zagato、CC100的同一團隊研發監製,全球限量的Vantage GT12,源自於賽道,除了車身保留賽車更低且寬的侵略性外型,更具備5種賽車外觀塗裝並搭配量身打造的碳纖維套件讓外觀更為突出亮眼,車室門板以及中控台顯露誇張的碳纖維紋理完美結合精湛工藝與輕量化設計的追求,其車重甚至比V12 Vantage S還少了100KG,客製化Q部門更展現其品味及獨具的設計巧思,由手工麂皮和真皮調和縫製的質感內裝選擇,在在表達ASTON MARTIN品牌所要強調的超凡質感風範。

Vantage GT12揉合創新的賽事科技以及精準調校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載Sportshift III 7速自手排變速箱,將可釋放出驚人的600PS馬力。ASTON MARTIN CEO Dr. Andy Palmer表示:「賽車精神一直是ASTON MARTIN的根源且必要的傳承,Vantage系列是我們堅持推廣的重要車系,並持續不斷透過其參與世界級賽事,如今推出限量版的Vantage GT12,即是我們將品牌豐富賽事經驗與頂級道路版跑車性能的完美呈現。」

ASTON MARTIN DB9 GT BOND EDITION – 全球限量 007特別版本DB9 GT跑車

每每談到英國特務James Bond,總是無法不想到他最鍾情的座駕 – ASTON MARTIN,在歷經超過半世紀合作的此時,ASTON MARTIN為特別呼應最新上映的007電影 – SPECTRE 惡魔四伏,推出全球限量僅150部的DB9 GT Bond Edition。DB9 GT Bond Edition從裡到外,處處以其精湛的手作細節吸引買家目光。

外裝著上限定專屬漆色惡魔銀(Spectre Silver),謹慎地掛上有別於一般車款、純銀打造的飛翼廠徽,更彰顯DB9 GT Bond Edition的限量獨特感。內裝部分,除了首度應用在新款DB9 GT上、講究細緻工法的凹槽式皮革紋飾以及碳纖維全中控飾板…等,DB9 GT Bond Edition特別升級為One-77運動化方向盤,而在後車室中央扶手區,還特別繡上了最具代表性的007槍管繡飾,同時車內最新配置的全方位影音系統AMi II銀幕,也將在開啟畫面顯示007標誌,充分呼應與James Bond的優雅連結。

在動能部分配置強大的6.0升V12引擎,搭載Touchtronic II 6速手自排變速箱,釋放出547PS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 4.5秒,極速更可達295km/h的亮眼表現。

ASTON MARTIN VANQUISH CARBON EDITION – 世紀工藝 的完美詮釋

純魅的黑,絕美的白,是英國百年車廠Aston Martin重新賦予其旗艦車款Vanquish的優雅裝扮。字面意義為"征服“的Vanquish,在更多碳纖維套件配置為標準配備後,以Vanquish Carbon Black以及Vanquish Carbon White之姿現身。

Vanquish Carbon Edition首次採用鍛造碳材質的飛翼廠徽,不同於過去如珠寶精品般的砝瑯廠徽,碳材質的原貌呈現更能展現一種粗曠狂野、同時呼應其碳纖維為此車款精髓的特殊風味。不論是在外觀或內裝上,廣泛加入碳纖維元素,Vanquish Carbon Edition由裡而外展露其優雅英紳外表下的剽悍本質。

經過持續研發調校以及不斷升等的卓越科技,搭載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Vanquish Carbon Edition 配置全新ZF Touchtronic III 8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576PS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 3.8秒,極速可達324km/h的優越表現。如果您曾經被揉合了One-77前衛設計基因、外型狂野具侵略性的Vanquish深深吸引過,那麼,套件配備更升級的Vanquish Carbon Edition,將更擄獲你的目光。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30 – 奔放不羈的運動靈魂

擁有優雅身段、健美動姿的V8 Vantage,當之無愧是跑車中的經典之作。專為N430特製的賽車塗裝套件,靈感源於紐柏林賽道大放異彩的GT4賽車。大膽運用雙色點綴進氣格柵、照後鏡、車頂側緣以及尾翼分流器葉片,N430戰鬥氣息一覽無遺;此外,從令人驚豔的CC100概念車中獲得靈感的輕量化石墨灰輪圈,延伸自經典賽車元素、霧黑處理的進氣格柵和窗框等元素,絕佳襯托出N430給人強烈視覺震撼的雙色塗裝設計。

搭配Sportshift II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堅韌鋁鎂合金VH車身結構,最大馬力達436PS的4.7升V8引擎,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 4.8秒,極速更可達305km/h,造就N430渾然天生的動感和敏捷;緊湊的車身尺寸、完美的重量分佈、源自賽車的煞車、運動式懸吊系統以及成熟的穩定控制系統,無一不彰顯N430的敏銳天賦和非凡自信。

ASTON MARTIN RAPIDE S 史上最美四門轎跑車

ASTON MARTIN唯一四門四座轎跑車Rapide的後繼車款 – Rapide S,絕對是品牌百年來精湛工藝以及極致風采集大成之作。外觀部份,Rapide S大膽地將水箱罩及前氣壩融為一體,帶來比Rapide更為狂野跋扈的強悍面孔,下緣新增的前擾流,不僅襯托出Rapide S的性能化車格,更可在行駛時導入更多冷空氣以利煞車系統散熱,並提供車身緊貼地面所需的穩定性。車尾微翹的後擾流更加彰顯Rapide S的定位之外,更可在高速奔馳時帶來更好的下壓力。

移植ASTON MARTIN Racing成功的WEC GT賽事經驗,採用全新自然進氣6.0升 V12引擎,提供史無前例的強勁馬力以及加速性能,強化了Rapide S字尾「S」所欲表達的性能面孔以及狂熱基因。擁有560PS最大馬力的Rapide S從靜止加速到100km僅需4.4秒,極速表現可達327 km/h。狂野優雅兼具、動感卻也舒適,猶如綜合體的全新Rapide S將眾多看似衝突的元素做了最完美均衡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