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美容後 2016 Volkswagen Passat正式亮相

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正式在美國發布小改款的2016 Passat。

小改款後的2016 Passat有了新的保險桿,引人注目的四橫式進氣柵欄,還有選配的LED前大燈/尾燈。2016 Passat Sedan在車身細節線條上也重新設計,同時增加了更多的鍍鉻飾條。

 

另外,新的R-Line版本擁有更運動化的前保險桿,獨特的側裙和後下氣流擴散器。這個版本也有一些黑色的飾板和19英寸的無煙煤色Salvador鋁合金輪圏。

新車的內裝部份也有進行修改,設計師添加了一個新的駕駛儀表板,還有重新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高品質的材料。車內也有黑色鋼琴飾板,鍍鉻飾條;而MIB II資訊娛樂系統附有USB,藍牙,以及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新的選配部件包括有加熱後排座椅,以及感應式行李箱門開啟系統。有了這個配備車主只需在車尾下方晃動腳部就可開啟行李箱蓋。

引擎蓋下提供有三款引擎,包括1.8升四缸TSI引擎,2.0升四缸TDI引擎,而如果美國政府簽署通過,還會有280匹馬力的3.6升V6引擎。2016 Volkswagen Passat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於美國上市銷售,價格部份會從22,44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3.6萬元。

第二頁有更多2016 Volkswagen Passa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