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Volkswagen美規車型將配備多項新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991080202662210335 

美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宣布,計劃在旗下多款新車中提供駕駛員輔助系統。

首先,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動巡航定速控制系統將可在Golf、Golf GTI、Golf R、Golf SportWagen,Jetta TSI、Jetta TDI,以及TouaregCC的某些車型上出現。該自動巡航定速控制系統會透過前方雷達維持駕駛設定的速度,並與自動前方車輛保持設定距離。

 

 

上述車型也將配備前碰撞警示自動煞車系統。這個系統會在即將發生碰撞,而駕駛員又未有任何動作時自動進行緊急煞車,以維護行車安全。

盲點警示系統與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將會配備在Golf、Golf GTI、Golf R、Golf SportWagen和Jetta以及Beetle;而CC和Touareg的某些車型也會提供。盲點警示系統使用兩個雷達偵測器檢測車側後的後視鏡盲點區,如果駕駛打方向燈時,而旁邊又有車時,該系統會提醒駕駛盲點區內車物體。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在倒車時,如果車尾周圍有車輛接近會發出警告。如果有可能發生碰撞,系統會自動進行煞車,以阻止危險的發生。

除此序外,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還包括有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停車距離警示和停車轉向輔助系統。

1528349165760609967 

1964127308269848647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