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躍升,改款VW Jetta GLI正式推出!

美國Volkswagen推出了新改款的Jetta GLI,在內裝與外觀都有些許改變。

 

 

被形容為「轎車版本的Golf GTI」,Jetta GLI美規2016年式於車頭換上新的蜂窩狀水箱護罩並修改霧燈造型;車尾保險桿造型改良並整合空力分流器,另外也在排氣管尾段做了鍍鉻處理。

座艙內部的圖資目前尚未提供,但Volkswagen表示,改款後的Jetta GLI會搭載MIB 2多媒體資訊系統,並且標配碰撞自動煞車系統。這個系統顧名思義,它藉由氣囊的感知器偵測碰撞,於事件發生時自動使煞車做動。

升級到SE版本,車主就可以獲得LED尾燈、keyless系統(搭配引擎啟動鈕)、自動雙區恆溫空調、倒車攝影機、六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天窗和可加熱座椅。這個版本還配備有自動啟閉頭燈、雨量感應雨刷、前後車輛距離警示和Fender音響系統。

較為昂貴的SEL版本還增加了主動式雙氙氣大燈、盲點偵測(附帶後車警示)、導航以及HomeLink系統。

Volkswagen在引擎配置方面並沒有做改變,所以改款後的Jetta GLI仍舊搭載2.0升TSI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210匹馬力、28.6 kg-m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藉由前輪驅動。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