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TOYOTA PRIUS DAY試乘體驗活動

download 

全新第四代PRIUS自2月16日上市以來,挾著前衛動感外型、全新的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以及全台首部搭載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的車款等話題,成功贏得眾人目光、引發車迷熱烈討論。為了能夠讓顧客更深入了解全新第四代PRIUS的魅力,和泰汽車於3月5日及3月6日假高雄海通停車場舉辦「2016 TOYOTA PRIUS DAY試乘體驗活動」,透過關卡的設計讓消費者能更深入體驗全新PRIUS的不凡魅力。

 

全新第四代PRIUS是第一款採用豐田全新世代TNGA底盤的車型,其低重心設計與全新優化的懸吊系統,搭配首次導入的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再加上7顆SRS氣囊,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行車安全守護。本次2016 TOYOTA PRIUS DAY採網路報名,180位名額在活動開放報名後的短短一周內,便湧進1,300人次報名,更在報名截止前有將近2,500人次報名,踴躍程度可見消費者對於全新第四代 PRIUS超乎想像的駕馭感受有著滿滿的期待。

download-1 

本次試乘體驗針對全新PRIUS全面升級的「安全性」與「操控性」進行試乘關卡規劃。有別於一般試乘體驗,本次活動除了藉由「市區道路試乘」讓消費者感受市區的駕乘體驗,並深入了解 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性外,更於場內設置「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測試區」,讓消費者能感受全新PRIUS帶來的安全感。另外,針對TNGA高剛性底盤則設置包含「S型繞錐」、「麋鹿測試」以及「底盤懸吊測試區」,讓消費者能完整感受全新底盤及懸吊系統所帶來的車身穩定性與操控性的全面提升。

download2 

全新第四代PRIUS是未來的絕對先行者,在在展現TOYOTA在安全與科技的領導地位。有興趣之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賞車及試乘,體驗全新第四代PRIUS 「BEYOND POSSIBLE」的超凡魅力。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