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跨界領銜新銳文化 時尚展演再掀風潮 《2016 亞洲時尚大賞 TOYOTA Presents Asia Fashion Award in Taipei》

無標題 

TOYOTA(豐田)主要贊助,領銜年輕、時尚趨勢的年度時尚大秀《2016 亞洲時尚大賞 TOYOTA Presents Asia Fashion Award in Taipei》,承襲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尚展演經驗而生,由東京時尚風向球之稱的東京女孩時尚平台製作團隊策畫執行,於10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盛大電音時尚派對。在時尚圈及年輕族群的熱烈參與之下,活動已順利落幕。活動當日超過60家媒體及800位嘉賓共同參與,吸引全亞洲時尚圈矚目,帶來一場由時尚、藝術、音樂及新銳文化衝擊所激盪出的潮流饗宴。

 

ur1l
▲歐陽娜娜偕同AFA日本形象大史池端玲名乘坐坐Toyota Sienta禮車亮相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支持並推廣多樣化的藝文表演活動,近年更聚焦於新銳、前瞻性的藝術風格及活動,期望帶給時下年輕族群豐富的感官饗宴。最新發表的新世代時尚休旅TOYOTA SIENTA也作為AFA專屬迎賓禮車,於這場盛大饗宴與多位名人華麗亮相,讓參與的嘉賓一賭SIENTA的迷人風采與超大車室空間!活動邀請新世代時尚代表歐陽娜娜擔任活動出席嘉賓,蜷川實花及多位日本流行先驅,包括電影新銳導演 Yoshirotien、傳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造型師長瀨哲明、人體藝術家極東人偶組FEMM、性感舞團 CyberJapan Dancers等均遠道而來出席這場時尚圈的年度盛事。

url2
▲傳奇意樂教父小室哲哉來台參與年度時尚盛宴Toyota Presents AFA in Taipei

AFA今年度的主題視覺由日本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所設計,不僅展現一貫華麗繽紛的風格,更以抽象煙火和性感嘴唇的圖像元素來呈現充滿個性的活動精神。活動現場邀請日本當紅超模藤井Lena、池端玲名、Darenogare明美、八木亞里沙、Miu山野未結,“乃木坂46”人氣破表的團員西野七瀬、松村沙友理,及日本GOO網站票選「2014年最強混血女星」第一名 Rola 等知名日本模特兒,及由林葦茹、邱馨慧領軍等共 12 位凱渥知名模特兒群,共同走秀展示 2016 亞洲當季最新時尚包括日本新銳設計師及台灣品牌等,同時展示經由 AFA 站上國際時尚創作大賽之台灣新銳學生冠軍的設計作品。

ur3l
▲日本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設計活動主題視覺並出席Toyota Presents AFA in Taipei

跟隨著市場脈動,TOYOTA旗下車款逐漸年輕化,獲得新世代族群高度關注,也儼然成為車主的時尚品味表徵。未來TOYOTA更將繼續提供更好的商品及更創新、貼心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人車生活。此外,TOYOTA長期不遺餘力推廣優秀的藝文饗宴及新銳風格的演出活動,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輕鬆參與精彩的藝文活動,日後也將更積極投入,以實際支持文創產業回饋社會大眾。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