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車展:新一代Toyota Avalon現身,是否真換上動感造型?我們眼見為憑

Toyota早已讓眾人知道他們有意思要推出一些運動型車款,我們並不確定Avalon算不算在內,但可以相信的是,它儘管不是這間日本汽車製造商最大的轎車、至少它在外型設計上比較具有侵略性的(在經歷過好幾代改款之後)。現在要推出的這一代車型,在幾年前就放消息說要走向較為運動化的風格,現在我們看到的2016年式,也確實朝著這個方向更進一步了。

 

 

在芝加哥車展上首度亮相的新一代Toyota Avalon我們已經在先前有所預覽過,大略知道它外型的改變。在造型上朝著運動感的方向演進、搭載著許多升級過的配件。如我們所見,重塑過的水箱護罩給予它更加霸氣的外觀、左右兩側的燈具則由方向燈取代了現行車款霧燈的位置。車尾的部分換上了全新的LED尾燈以及鍍鉻的保險桿飾板。車身內部換上了灰色系的內裝、不論縫線還是座椅都是灰色的,至於中控面板則為亮灰色。

新一代的Avalon共分為五個等級,XLE, XLE Plus(進階), XLE Premium(頂級), Limited(限量)以及Touring(旅遊),車輛都搭載著傳統的V6引擎、但如果你想要Hybrid混合動力車款、你可以選擇進階、頂級、或者限量三個車型。前兩項較為基礎的車型都搭載著17吋輪圈、七吋儀表板螢幕、新的內裝配飾以及胎壓偵測系統;購買Premium(頂級)車型則配備擁有無線充電的多功能資訊系統;至於Limited(限量)車型則有著18吋輪圈(混合動力則為17吋)、自動遠近光頭燈並且增加了安全系統;頂級的Avalon Touring(旅遊)除了有較大的18吋輪圈以外、還有著修改過的車頭造型(LED頭燈以及日行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