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UBARU品牌日」征戰台中 大展獨步車壇的品牌實力 精心打造四大主題引領車迷朋友體驗SUBARU品牌獨特魅力

SUBARU(速霸陸)品牌日自2013年開始舉辦以來,已經成為所有車迷朋友引頸期待的年度車壇盛事,今年恰逢BOXER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傾注品牌資源假台中市區精華地段-農田水利會5000坪停車場(老虎城旁)擴大舉行,並於8月5日正式展開,在為期三天8月5日(五)至8月7日(日)的活動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精心規劃了「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全車系情境暨BOXER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展示區」與首次亮相的「SUBARU SAWD 越野試駕體驗區」,希冀藉由這四大主題區域,不僅讓車迷朋友完整領略SUBARU以安全和性能為核心的造車理念,更突顯SUBARU不斷創新進取與超越自我的獨特品牌精神。

 

 

 

 

 

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大展身手 展現SUBARU超群的強悍性能

SUBARU品牌日最火紅的重頭戲非屬「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不可,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再次邀請到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來台演出,進行每日三場的「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在開放網路搶票後隨即引起消費者熱烈迴響,近乎場場爆滿。今日在SUBARU活力啦啦隊的動感表演與主持人熱情開場下,Russ隨即駕駛WRX STI奔馳出場,與現場人滿為患的車迷朋友打招呼,在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表演中讓粉絲近距離目睹Russ金氏世界紀錄等級的操駕魅力,接著Russ邀請台下車迷入坐SUBARU當家車款FORESTER,利用Russ精湛的技術結合FORESTER完美的性能設計,進行令人嘆為觀止的雙輪行車表演,徹底詮釋SUBARU車款引以為傲的平衡美學,最後以渾厚扎實的引擎聲浪搭配節奏分明的音樂主題,載著車迷穿越煙霧與不曾間斷的煞車聲,完成Russ最拿手、也是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甜甜圈表演,帶動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更讓車迷朋友感受到SUBARU車款無可挑剔的強悍性能實力!

 

「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熱血開賽 再度挑戰參賽選手體力與意志力的極限

每年定期舉辦最能詮釋SUBARU品牌精神的「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活動,今年邁入第8個年頭,也是歷年報名人數最踴躍並最快達到報名人數200位的上限,並在8月6日比賽當日幾近達到滿額120位選手完成現場報到參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除了親自出席鳴槍儀式外,還邀請Russ Swift一同出席加油並安排SUBARU活力啦啦隊帶來熱力舞蹈及凱渥名模的加油打氣,為每位辛苦揮汗、不言放棄的選手注入滿滿的活力泉源,只見參賽選手們鬥志高昂的將右手緊貼在SUBARU強悍性能車LEVORG上,忍受高溫酷熱的盛夏炙熱,並且迎戰一次次「搗蛋大魔王時間」,把自我的體力與意志力逼至極限,不僅展現選手們對於新加坡決賽首獎-強悍性能車LEVORG的執著與熱愛,更充分詮釋SUBARU品牌長期以來堅毅不懈的造車工藝。

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特別規劃「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體驗區,讓現場圍觀群眾或是替參賽家人加油打氣的選手親友團,可以親自下場體驗賽事、感受選手們一路奮戰的艱辛與毅力,並提供民眾自由選擇30、60和90分鐘挑戰時間,只要於時限內完成挑戰即可獲得SUBARU限量精美贈品,使每一位親臨現場的SUBARU車迷朋友都能充分感受到SUBARU的品牌精神和比賽難度。

 

 SUBARU堅強核心造車技術 全面征服各種險峻路況

SUBARU以兩大核心造車技術-「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獨步全球車壇。今年適逢BOXER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為了讓車迷朋友完整了解BOXER水平對臥引擎50年來屹立不搖的核心科技,除了於今年品牌日活動現場規劃50周年的相關元素外,更實際展示SUBARU最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讓車迷朋友可以近距離觀賞並了解Boxer水平對臥引擎歷久不衰的極致性能動力。

此外,活動現場的「SUBARU SAWD越野試駕體驗區」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年首度特別規畫打造,模擬最逼真的天然崎嶇路況、險峻的傾斜路面和艱困路障,搭配SUBARU SUV車系,包含:國內進口AWD休旅銷售冠軍FORESTER、時尚跨界潮旅XV與豪華旗艦休旅OUTBACK,讓車迷朋友現場實際試駕,真正體驗駕馭擁有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款時,遇到戶外泥濘與陡坡等惡劣路況依然穩定前進,在動力、變速箱、四驅底盤及制動等各方面做出完美協調,讓體驗者無虞的克服所有的地形考驗。同時FORESTEROUTBACK車系在搭配全新科技裝置「X-Mode」下,更能輕鬆克服每個崎嶇越野關卡,再次驗證SUBARU技術本位堅持的高度性能和完整安全性,絕對是足以睥睨群雄的購車首選!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邀您參與車壇獨一無二的品牌盛會

此次「2016 SUBARU品牌日」獲得各大企業關注和贊助,包含「DUNLOP輪胎」-本次Russ Swift飄移秀指定用胎、「殼牌潤滑油」-贊助Russ Swift飄移秀車輛機油使用、「福士集團」-汽車用品贊助等多家協力廠商設攤駐點服務,不僅提供車迷朋友汽車相關部品的專業諮詢和建議外,更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一同打造最獨一無二的「2016 SUBARU品牌日」活動,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所有喜愛SUBARU的消費者及車迷朋友親臨現場參與「2016 SUBARU品牌日」,真實體驗SUBARU品牌傲視全球的獨特魅力。

有關「2016 SUBARU品牌日」的相關活動資訊,歡迎瀏覽活動頁面http://subaru.isobar.com.tw/2016brandday/,或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查詢,更可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img_7004

Russ Swift(暱稱為Russ)先生是曾經蟬聯數次特技甩尾平行停車的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他曾在1982與1983年以隊長身分率領英國Autotest汽車競賽代表隊,連續奪下兩屆優勝。2004年,他在16.07秒內達成甩尾繞圈(在汽車特技中又被稱為「甜甜圈」)10圈的驚人成績,成為該項目的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等於每一圈僅花費1.6秒!

雖然擁有不凡的駕駛技術,但Russ先生一開始並未以特技表演為業,1985年起他發覺汽車特技越來越受歡迎,決定將重心從賽車運動領域轉向汽車特技表演。1987年Russl先生應邀參與電視廣告演出,在廣告中展現他驚人的駕駛技術。這則廣告也在當年的坎城影展中被選為最具創意的美國汽車廣告。

從此,Russ先生被視為世界最精準駕駛的特技表演者,並應邀在許多電視廣告與汽車發表會展現他驚人的操駕技術,也讓他開始在世界各個角落聲名大噪,從印尼到台灣,甚至到韓國、埃及與荷蘭。同時,Russ 先生也先後受邀至蘇格蘭,北愛爾蘭,英國,菲律賓和紐約車展巡迴演出!

除了汽車特技表演,Russ先生也擔任各國警察、軍政、皇家或外交官員專屬駕駛的指導員。同時也參與車輛安全設備的研發,以宣傳安全駕駛的理念。

Russ先生深深著迷於經典老爺車與機車,目前居住在英國的達令敦(Darlington)t城市,並育有兩個兒子-Jayne Swift & Paul Swift。而Paul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繼承父親的天賦與技術,自2004年到2007年連續四年奪下英國Autotest大賽冠軍!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