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2016 Porsche Cayenne Turbo S擁有570匹馬力

在今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Porsche(保時捷)推出了2016 Cayenne Turbo S

升級的Cayenne Turbo S配備了重新設計的4.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最大馬力多了20hp來到570hp,而最大扭力也多了5.1kgm來到81.6kgm。由於動力增大,新的Cayenne Turbo S現在從0加速到100km/h的時間只需4.1秒,比之前快了0.4秒,最高速度則為284km/h。Porsche還說,新車跑一圏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只需7分59.74秒。

 

 

四驅的Cayenne Turbo S在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 (PTM)系統的管理下會維持後輪驅動,但在必要時則會為前輪提供驅動力或是成為前輪驅動。Cayenne Turbo S也標配了Porsche Composite Ceramic Brakes (PCCB)陶瓷煞車系統,前輪有420mm煞車碟盤和首度使用在Cayenne的10活塞卡鉗(没錯,是10活塞),後輪則是370mm碟車碟盤和四活塞卡鉗。讓車也配備了改良的Porsche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PDCC)和Porsche Torque Vectoring Plus (PTV Plus)。

新Cayenne Turbo S在外觀部份有高光澤水箱護罩柵欄,與車身同色的車頂擾流板及輪拱邊框,運動型排氣系統,LED頭燈,標配的21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黑色,米黄色全真皮內裝。2016 Porsche Cayenne Turbo S將在今年第二季於德國推出,售價將籨166,696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起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