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Porsche Boxster與Cayman渦輪增壓引擎細節流出,強悍輸出370匹馬力

英國媒體報導,明年即將進行改款的BoxsterCayman兩兄弟將在引擎規格上有所變更,相關細節也陸續流出。

Porsche之前已經宣布過,產品週期正值中期的Boxster與Cayman將在下次改款後搭載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現在外國媒體CAR更進一步報導出相關細節。首先,這兩款車的入門車型都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輸出大約240匹馬力;更加運動化的S版本將會把排氣量提升至2.5升,輸出也上漲至300匹馬力。至於性能強悍的Boxster GTSCayman GTS,它們同樣搭載2.5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但輸出會被校調至370匹馬力,動力水準相當出色。

 

 

這具新開發的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將配備一組固定葉片渦輪增壓,但該公司的工程師後來也聲稱,將在車輛上安裝電子渦輪技術,以提高輸出功率並且消除渦輪遲滯。另外,性能更加強大的Boxster SpyderCayman GT4將會搭載排氣量較大的3.8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六缸引擎,自然進氣愛好者依然有所選擇。

有趣的是,外國媒體也提到Porsche計畫在某些市場將Cayman定位在Boxster”之下”,藉此增加銷量並且拓展車款的能見度。

(附圖為2015紐約車展參展的Porsche Boxster Spyder)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