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俏皮掀背成為休旅 全新Suzuki Ignis亮相 

Suzuki在這次巴黎車展中帶來了他們全新的跨界小型休旅車Ignis,其擁有迷你小型車的外型,但車身高度又比一般車款高,俏皮圓潤的造型對年輕的朋友極有吸引力。預定在2017年正式販售,售價屆時才會公布。

 

Suzuki Ignis採用了品牌新一代輕量化平台打造,並採用由1.2升Dualjet汽油引擎結合ISG馬達、鋰離子電池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有效降低排放與油耗。變速箱提供5速手排以及5速AGS自手排變速箱,並搭配可自動分配扭力於前、軸的AllGrip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uzuki聲稱Ignis的車高離地180mm,且比起許多跨界車款更具有越野的能力,延續Suzuki小型越野車的傳統。

此外,Ignis還搭載了Dual Camera Brake Support,能夠透過車輛的攝影鏡頭於5km/h以上的速度偵測前方的車輛以及行人。車艙內提供足夠的日常生活機能所需的空間,具有許多小存儲格。而訊息娛樂影音系統也支援Android Auto、Apply CarPlay和Mirrorlink,以及倒車顯影、導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