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Nissan GT-R推出45週年黃金特仕版(Gold Edition)!

Nissan已經宣布,2016年式GT-R將會以101,770美元起的售價在美國進行販售。

 

 

2016年式入門車型將大致延續現任的GT-R,但會搭載RAYS的premium dark配色20輻鋁合金輪圈。

如果嫌不夠特別,客戶也可以訂購新的45週年紀念黃金特仕版(Gold Edition),該車有著Silica Brass配色的外觀、金色的銘版以及儀表板上特殊的紀念標籤。Nissan並沒有對該車輛特別描述些什麼,但能確定的是美國市場該特仕版將會限量在30輛以內。

如果這都沒有符合你所好,售價111,510美元起的GT-R黑色特仕版(Black Edition)仍舊值得參考。它擁有碳纖維尾翼、特殊的輪圈以及雙色調的內裝、伴隨著真皮的Recaro運動座椅。

以上的車型都搭載略為修改過的3.8升雙渦輪V6引擎,擁有550匹馬力。

當然了,如果你嫌這樣的動力無法滿足你,你可以選擇售價149,990美元起的GT-R Nismo車型,它擁有更加猛爆的600匹馬力、66.4 kg-m扭力。(文章內的報價都還不含15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續費)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