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證實2016 GT-R Nismo N-Attack Package將現身SEMA

2016 Nissan GT-R NISMO N-Attack Package 

Nissan(日產)汽車將在下個月初於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展開的2015 SEMA車展在上帶來2016 GT-R Nismo N-Attack Package。這款美規2016 GT-R Nismo N-Atttack Package是R35 GT-R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快的版本(7分08.679秒)。

 

 

Nissan這套使用在R35 GT-R身上的原廠部件中包含有可調式Öhlins避震器,前限滑差速器,碳纖維及鋁合金材質的中冷器專用冷却管路和碳纖維離合器片的後部限滑差速器。還有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水箱護罩,碳纖維前擾流下巴,碳纖維側裙,可調式碳纖維後擾流GT尾翼以及後保險桿等。

2016 Nissan GT-R NISMO N-Attack Package 

而底盤部份,除了剛剛提到的避震器之外,GT-R Nismo N-Attack Package還配有競技煞車來令片,更粗的前後防傾桿。此外,Nissan的工程師們也修改了ECU引擎控制單元和循跡控制管理系統,藉以提升彎道極限,進而達到更高層次的性能表現。在車室內部,有Recaro全戰鬥式賽車座椅,碳纖維後座椅蓋板和後廂隔板。如果消費願意再多支付額外的費用,還可以要求Nissan換上由鈦合金製成的排氣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