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Mercedes-Benz GLC Coupe終於亮相 !


Mercedes-Benz終於在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跨界類四門跑旅GLC Coupe。

 

GLC Coupe延續老大哥GLE Coupe的外型,運動化的車頭上採用了單式橫幅氣壩以及大型進氣口的設計。更大的變化是在A柱之後的車頂輪廓變得相當流線,而車身長度比起標準版GLC還要長上4.6公分。



車尾方面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一樣擁有修長的LED尾燈、雙出排氣系統,同時具有一體式尾翼的自動尾門,在後保桿下方還採用運動化的空氣分流氣以其19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大量採用MB-Tex鋪陳,還有電動駕駛座椅以及配有7吋訊息影音娛樂系統螢幕。同樣還有玻璃天窗與倒車顯影,有效減少死角。

很多種配備選項可以選擇,包括加熱/通風功能前排座椅,室內環繞照明系統,另外還可以配有較大的8.4吋訊息影音娛樂系統螢。車主也可以選購一個抬頭顯示器,車身空力套件,以及運動化內裝,含平底化方向盤、AMG腳踏墊以及金屬油門剎車踏板。






最入門的車型GLC300 4Matic Coupe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41hp馬力以及273lb-ft的扭力,並搭配9速自排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最強版本GLC43 Coupe得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362hp以及最大扭力384lb-ft。同樣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能在低於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採用AMG偏後輪驅動的配置。

GLC300 4Matic Coupe以及GLC43 Coupe將於明年初在美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