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E-Class「老二」 Mercedes-AMG 「E43」終於亮相 最大馬力396 hp


定位在E63之下的Mercedes-AMG E43終於在2016紐約車展上與世界會面,車頭全新的造型迎合品牌最新設計語言,擁有鑽石型單幅肋的水箱護罩。運動化的造型延續到車後,原廠設計在行李箱蓋上安裝了整合式尾翼,並在後保桿下方添增空氣分流擴散器以及雙邊四出排氣管。最後,獨特的19吋合金輪圈採用了高光澤的黑色漆面。

 

動力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96hp,峰值扭力384lb-ft,並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以及偏後輪驅動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使這輛轎跑車從每小時0至100公里加速創下4.5秒的成績,最大時速達250km/h的電子限速。





一旦坐進車內,除了眼前的多功能運動方向盤,駕駛還可以發現前座更換成MB-Tex / Dinamica 特殊纖維材質運動化座椅搭配紅色縫線。接著還有鋁合金踏板以及紅色的安全帶,並提供AMG車系專有的儀表板。


AMG原廠為了提供更佳的操控表現,在E43上還裝配了速度感應運動方向盤系統、AMG氣壓式運動懸吊系統,以及五種不同行車模式的AMG動力系統。

Mercedes-AMG E43將於明年初在美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