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上空暴力肌肉車 Chevrolet Camaro ZL1 Convertible意外現身


意想不到的現身,Chevrolet除了推出Camaro車系最強量產版本ZL1雙門車型外,也順勢於紐約車展上同步推出 Camaro ZL1 Convertible

 

Camaro ZL1 Convertible將會遵循Camaro ZL1的腳步於明年初開始販售,同樣擁有優異的空氣力學套件與散熱導流引擎蓋。在車側可以看見更具侵略性的側裙、肌肉感鮮明的葉子板和獨立式尾翼。最後底盤換上20吋鍛造鋁合金輪圈搭配 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輪胎。

內裝同樣配置 Recaro 桶型賽車坐椅、平底式方向盤、以及特製的絨面排檔底座,同時設計師在座椅繡上對比性明顯的紅色車縫線與數個 ZL1 獨特徽章。

動力來自全新開發的6.2升 V8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640hp最大馬力以及88.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載能享受純粹駕馭樂趣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或者10速自排變速系統,

Chevrolet並沒有透露太多與雙門車型差異的部分,但指出Convertible 車型雖然因為多了敞篷機構但同樣可以提供相當的性能與車身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