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正式將取代Scion FR-S 2017 Toyota 86實車亮相


前些日子Toyota先於網路上公開2017年式小改款雙門跑車86的外貌,而目前實車已在紐約車展亮相。

 

2017年式86實際上就是將在美國市場取代Scion FR-S的換名版本,外觀換上了全新幾乎涵蓋整個保桿的大型氣壩,左右的進氣口也採用鰭片式設計。大燈組也有經過重新排列,看起來更有精神。在車後的保桿變化不大,但尾燈一樣也換上新式的LED設計。其他變化還有全新造型的鋁合金輪圈以及「86」徽飾。

車艙內的變化也沒很大,但增加了銀色車縫線的跑車座椅,以及包括中控台、車門飾板等,都換上名為Grandlux的材質,使內裝更為新舒適、新穎,也更有運動的氣息,中央有86 Logo的方向盤同樣結合了影音控制鍵。

動力同樣搭載2.0升四缸引擎。而為了獲得更高的性能表現,原廠重新調校變速箱齒比,並將最大扭力提升至21.6kgm,最大馬力也增加達205hp馬力的水準。

另外工程師們還針對減震筒與彈簧係數做了些微的調整,以獲得更敏捷的操控。全新2017年式Toyota 86將在今年秋季上市,預售金額還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