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yundai Genesis Coupe將停產 後繼車款將納入豪華子品牌Genesis旗下 

Hyundai證實Genesis Coupe賣完2016年式的車型之後將停產。未來會推出另一款全新後繼車款取代它,預計2017年後到來,但會納入豪華子品牌Genesis的陣容之下。

「受歡迎、擁有後驅設定,外觀又運動風的Genesis Coupe,2016年式將是最後的車型」,Hyundai產品公關經理Christine Henley告知Autoblog。該車將被以一款正在開發的Genesis品牌車型取代,不只全新會有不同風味的面貌,內裝也預計會更豪華、舒適,流行的安全科技輔助也都會搭載在這台車上。

 

此前傳聞推測,Genesis全新的雙門跑車將搭載一具3.3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即將到來的雙門跑車外觀基礎可能來自Huyndai幾年前推出的HND-9 HND-9 Sports Coupe Concept。

Hyundai豪華子品牌Genesis目前擁有中型房車G80與旗艦G90兩款車型。一個豪華、運動的雙門跑車將定位於這兩款車型之間,主要競爭對手會是Lexus RC或者Infiniti Q60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