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後 2016小改款Mitsubishi Lancer美國亮相[影片]

Mitsubishi(三菱)的全球戰略車款Lancer最近以小改款的身份亮相,新車在外觀造型上進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內裝也多了些配備與功能。小改款的2016 Mitsubishi Lancer在美國的售價會從17,595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57.7萬元)。

 

 

既然是小改款,一定是會讓人一眼就認出它是什麼車,那麼2016 Mitsubishi Lancer在外觀上做了哪些變動呢?答案是它有了一個新的"臉龐",其原本的"大嘴"式水箱護罩有了更明顯的分層設計,而且擾流下巴兩側也更突出,不過感覺少了點霸氣。

另外,前保險桿兩側的霧燈座旁導入了LED日間行車燈,小針美容後的Lancer也加入了更多的鍍鉻裝飾,還有重新設計的16英寸及18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名為"鑽石珍珠白"和"銀合金"兩個新的車色。

車室內也進行了一些小升級,導入了新的GPS導航系統,新增USB插孔。入門級車型還新增了自動空調系統,彩色資訊顯示幕以及一個FUSE免持電話藍牙系統。

引擎選項保持不變,有148匹的2.0升引擎和168hp的2.4升MIVEC引擎,不過他們現在有了Mitsubishi最新一代的CVT無段變速箱,帶來了"更好的燃油效率與更流暢的作動,並降低了噪音,有了更好的加速感。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