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照片洩露 新世代Mercedes-Benz E-Class完全顯形!

雖然我們都還在等待2016底特律車展時新一代Mercedes-Benz(賓士)E-Class的亮相,但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大量官方洩漏出來的的照片要和大家分享了。

透過德國汽車媒體auto-presse洩露的照片可以看到W213 E-Class的外觀設計基本上看起來就像小S-Class和更大的C-Class

 

 

新世代E-Class的車頭前端由一個巨大的M-Benz標誌性水箱護罩和一組後掠式頭燈組合而成。前保險桿有兩個大型進氣口,中央底部有個時尚的擾流下巴。車側,從頭燈尾端開始的車肩線一路劃過車門直逹車尾燈;且依車型的不同在側裙上還會有鍍鉻飾條。車尾,你可以看到下斜的後行李箱蓋上有小鴨擾流尾翼,還有圓滑的LED車尾燈組,兩個燈組間有鍍鉻飾條,最下方還有與保險桿整合在一起的雙排氣尾管。

來源消息還指出W213 E-Class的車身長1939mm,並有著0.23的低風阻系數。全新的2016 E-Class動力陣容中將會有新開發的2.0升柴油引擎,該具引擎擁有195匹馬力;它將會被搭載在220d版本上,其百公里平均油耗為3.9公升,平均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25.6公里的距離。此外,還會有一具尚未公開技術細節但會使用在E200上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接著,2016 E-Class還會有E350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的Hybrid系統在2.0升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結合下可提供279匹的綜效馬力。另外,還有兩具分別可輸出150匹馬力和258匹馬力的新柴油引擎,而汽油引擎的馬力輸出範圍從183匹到333匹。

[Source:auto-press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