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褔車展:M-Benz C-Class Coupe正式發表 

經過了間諜照和車廠的預告宣傳照後,Mercedes-Benz(賓士)在剛開展不久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了全新的C-Class Coupe。

這款全新設計的Mercedes-Benz入門Coupe遵循著老大哥S-Class Coupe的腳步,有著比前代車款更時尚圓滑的車身造型。車頭有M-Benz家族式水箱護罩,搭配大尺寸Logo。車側,傾斜的車頂線條流暢,車肩線和車門的鈑件皺折讓車身充滿陽剛氣。車尾有小鴨尾翼,燈組內部採用全LED光源,後保險桿兩側有通風孔,底部有梯形排氣尾管和氣流擴散器,跑格滿分。

 

 

All New C-Class Coupe的內裝部份有很大的程度承載了C-Class Sedan,但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車艙內擁有高品質的材料,而這點將有可能招來BMW(賓士)4 Series車主的嫉妒。

引擎蓋下,全新C-Class Coupe會有各種不同的汽/柴油引擎動力系統,在汽油引擎部份,C180搭載馬力156匹的1.6升渦輪引擎。C200、C250及C300則是搭載2.0升渦輪引擎,馬力部份分別是184匹、211匹和245匹。傳動變速系統則是使用7速自排變速箱。柴油部份,有170匹馬力和204匹馬力的2.0升四缸引擎。

如果這些車的性能都無法激起你的興趣,那麼還有高性能的C63 AMG Coupe,它搭載著可輸出476匹最大馬力和66.3kgm最大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傳動變速系統是搭配七速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這使得C63 AMG Coupe可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而若消費者選配AMG Driver Package最高時速可逹290km/h。

同樣的,有C63 AMG Coupe也就有C63 AMG S Coupe,S版本搭載相同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則有510匹,最大扭力有71.4kgm。這樣的數據可使C63 AMG S Coupe在3.9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一樣是限制在250km/h,而選擇AMG Driver Package則可到290km/h。

 

 

 

第二頁有更多All New C-Class Coupe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