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2016改款Mercedes-Benz A45 AMG的偽裝車啦!

YouTube的SuperCarsAllDay頻道抓到了Mercedes-Benz A45 AMG改款的偽裝原型車。

 

 

上個月底,網路上就有人在歐洲南部拍到A45 AMG原型車,現在同樣的車在同樣的地點又現身了。作為A-Class的頂級車款,這輛掀背小鋼砲勢必要經歷一段小小的整形手術;作為改款,它擁有重新設計的保險桿,一個升級的水箱護罩、以及略為改變的燈具樣貌。

更重要的是,工程師們校調了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這使得輸出從現行的360匹馬力增加到接近380匹馬力。這件事的主因是由於Audi RS3 Sportback那具更大的2.5升渦輪增壓五缸引擎輸出高達367匹馬力,搶下了Mercedes-Benz掀背鋼砲的風采。

整個A-Class家族都在進行改款的動作,並很可能會於八月時先在網路上亮相,再於九月時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公開展出。

影片來源:SuperCarsAll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