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Mazda MX-5 Club

 

在2015紐約車展上,Mazda(馬自達)汽車正式推出了MX-5 Club,這款新車在外觀、配置、操控性能上都進行了強化升級。

在外觀上,MX-5 Club裝上了一套新的前擾流下巴,鋼琴黑色側後視鏡殼,更運動化的側裙,後小鴨尾翼。還有升級的多輻式17英寸BBS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圏,而與之匹配的輪胎尺寸為205/45 R17。

 

 

車室內,MX-5 Club標準配配了一個7英寸觸控式顯示幕,Mazda Connect™n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兩個USB連接埠,9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附頭枕揚聲器),並支援HD和SiriusXM衛星廣播。

底盤部份,MX-5 Club配備了Bilstein減震懸吊,Brembo前煞車系統以及限滑差速器,引擎室內也加入強化車身剛性的拉桿,至於動力系統則是搭載SKYACTIV-G 2.0L引擎,最大馬力157匹,峰值力20.4kgm,傳動變速系統則有6速手排變速箱與6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第二頁有更多MX-5 Club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