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2016 RX假想圖展現實車可能出現的設計

新的Lexus(凌志)2016 RX系列豪華休旅車即將在本月中展開(1月12日-15日)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不過Lexus到目前為止都還未釋出任何新RX的照片,因此,國外已有人繪出新一代RX可能的樣子。

 

 

現行款的第三代RX中型豪華休旅車從2008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一直到現在,經過那麼多年的時間,是時候該推出新車型了;而全新的RX將會在今年初正式發表,據說新RX會採用與Toyota(豐田)Harrier相同的平台打造,只是Lexus版本會有家族式的大型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輛RX僅是一個推測的假想性設計,不過,未來實車的設計很可能有很多相同之處,而且可能會受到NX不小的影響。有關第四代RX的細節目前還很缺乏,但它被認為是NX的放大版,而且預計比現行款更大的車身設計也可能會有配備第三排座椅的七人座車型出現。

至於動力系統部份,推測會與現行款相同,但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將可能由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所取代。

[Source: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