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電動車門檻更低、新一代Kia Soul EV提供更多選擇!

Kia發布了新一代Soul EV的改款細節,其中還包含推出新的入門級車型EV-e,想要入主電動車的朋友,現在有更輕鬆的選擇。

首先,這部新的入門級車型Soul EV-e售價31,950美元起(折合台幣約為992,945元),配備有前排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和六具喇叭的音響系統;此外,藍芽連接、多功能方向盤、3.5吋的數位儀表板…等也列入標配。對於想為環保盡一份力、或者節省油資快意通勤的消費者,它會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

 

 

另一方面,頂級的Soul EV+新增價值1,100美元的選配方案Sun & Fun Package,這組套件其中包含有全景天窗、LED車內照明以及配合車內六具喇叭音響系統一同做動的喇叭燈。

全新一代的Soul EV車款,不論入門或者頂級,現在都配備有充電座鎖、會發光的AUX/USB座以及Bright Silver與Shadow Black兩種全新的外觀車色。

動力方面,Soul EV仍舊搭載27 kWh鋰離子電池,透過電動馬達輸出109匹馬力、28.98 kg-m扭力,能夠在11.2秒完成0-96 km/h加速、並且擁有144 km/h的極速表現。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