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公布全新Optima設計圖 實車4月紐約車展亮相

1649430088903384394 

韓國Kia(起亞)汽車發布了二張下一代Optima中大型房車的宣傳設計草圖,而Kia也已經宣布2016年的全新Optima將於4月1日的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之前透過令人驚嘆的Sportspace Concept已讓我們知道下一代Optima可能的造型設計,這次再透過設計草圖,很明顯的說明了All New Optima也會更為運動化。不過,實車應該不會有那麼低的車頂輪廓線和小車窗。另外,我們猜測也不會有那麼明顯的輪拱肌內線條。

 

 

下一代Optima在車身尺寸上可能會比現行車型略長一點點。此外,由於,由Sportspace Concept的誔生來推測,Kia可能也會推出轎式旅行車型版本,只是會比四門轎車晚個一至二年左右推出;而且說不定Kia也會推出Hybrid混合動力版本,就像使用柴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的Optima T-Hybrid Concept。

至於常規車型的動力部份則可能會得到1.7升CRDI柴油引擎(歐洲),美規車型則應該是使用與Sonata相同的引擎系統,包括有1.6升和2.0升渦輪增壓引擎和2.4升自然進氣引擎。

1760089526105678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