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新一代Kia Optima首批官方圖資露出!虎鼻生風!

繼上週發布預覽圖之後,Kia再公布下一代中型轎車Optima的首批揭露圖資

 

 

採用更加進化的設計,Kia新一代Optima在造型上有許多地方相似於SPORTSPACE概念車、並且沿用了家族式虎鼻水箱護罩,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水箱護罩看起來比較像是大型房車K900所有的造型。前保桿上具有一根搶眼的橫柵欄,它與周邊的進氣孔使用了鍍鉻材質來提升車輛質感,而引擎蓋的俐落流線和大型合金鋁圈也同樣提升了車輛外觀的等級。

Kia表示,第四代的Optima將提供多種引擎的選擇、並且具有更寬敞的座艙空間以及「更高檔次的功能」,這些高檔次的功能將會是以往車款所未曾搭載的。

這款轎車也可能藉著前述的SPORTSPACE概念車而推出旅行車車型、在此同時引擎的陣容也可能引用Hyundai Sonata的那組最新引擎。有可能到時候美規車型會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4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性能較為強大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歐規方面則有可能搭載升級過的1.7升CRDi引擎,但出現之前傳出概念的柴電混合動力Optima也是不無可能。

Kia將在四月一日的紐約車展上推出全新一代Optima,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Source: Kia

(附圖前者為美規、後者為韓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