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操控性能即將提升?新一代Jaguar F-Type SVR即將獲得四輪驅動配置?

根據媒體報導,明年後Jaguar F-Type最頂級的SVR版本將會獲得四輪驅動設計,操控水準會更加提升。

根據英國雜誌媒體CAR捕獲幾張F-Type SVR工程師測試車的間諜照,這幾部工程師測試車主要在測試預計於明年量產車型上實裝的四輪驅動系統。車輛也將獲得明顯加大的進氣口、性能更強的陶瓷制動組,而車輛後方將會採用更突出的尾翼以及空力分流器。這些設計的靈感是來自F-Type Project 7,而SVR版本一直以來都被預測會有許多片段如此參考,所以外觀設計上也不用太意外了。

 

 

動力方面可能搭載大排氣量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輸出超過600匹馬力。但對手排變速箱先不要抱持太多期待,現行的Jaguar只在F-Type車款中後輪驅動車型有這樣的配置。

官方的亮相應該會安排在2016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並且於其之後不久展開銷售。F-Type R Coupe應該也會跟著SVR版本發表,隨後問世。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