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公布「Q50」性能版「Red Sport 400」美洲售價 開價155萬起


Infiniti日前宣布性能車型Q50 Red Sport 400售價將從$ 47,795美元(台幣約155萬左右)起跳。

 

Q50 Red Sport 400擁有一張動感的面貌以及專屬的排氣管,並配置獨特的19吋鋁合金輪圈和高性能防爆輪胎,同時還具有LED頭燈和玻璃天窗。

車艙內配備了真皮運動座椅和金屬踏板,以及英Infiniti InTouch影音訊息娛樂系統。消費者也可以找到14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Kacchu鋁合金飾板,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固態鎂合金換檔撥片。其他配備還包括雙區恆溫空調、 Infiniti門踏板,並採用Push Start點火系統。

動力方面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400馬力,峰值扭力350lb-ft。並連接到一具7速自動變速相以及列為選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價值$ 2,000美元)。

由於Q50 Red Sport 400屬於性能車款,因此還特別配備了高性能的剎車系統和重新修改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且還具有運動電子化調避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