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車展:2016 Hyundai Elantra GT新面貌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近日在2015年的芝加哥車展上推出了整容的2016 Elantra GT

為了能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2016 Elantra GT擁有了鍍鉻橫向和銀色飾條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換上了重新設計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

 

 

車艙內部,其基本造型不變,但Hyundai為2016 Elantra GT換上了新的通風前排座椅,升級整合了HD收音機和Siri的資訊娛樂系統。還有一個新一代Blue Link System,可遠程啟動系統,遠程控制空調系統和Google搜尋。

在動力系統部份,2016 Elantra GT搭載著一具2.0升四缸引擎,該具引擎採用了缸內直噴,11.5:1的壓縮比,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DCVVT),可變進氣系統(VIS),比鑄造輕了30%的輕量化進氣歧管等技術;使其可輸出173匹最大馬力,以及21.2kgm的最大扭力。而與引擎相連結的變速系統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附Shiftronic換檔撥片的自排變速箱可選。

Elantra GT也擁有許多高級配備,例如:冷卻手套箱,前排座椅加熱,LED尾燈,十向電動駕駛座椅(包括電動腰靠),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空氣負離子潔器,真皮座椅,自動感應頭燈,定速巡航系統,藍牙免提系統和導航系統等等。

2016 Elantra GT將於下個月開始在美國上市銷售,在定價方面將會從18,800美元(不包括825美元目的地費),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8.9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