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138匹馬力的Honda HR-V初亮相。

Honda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了2016年式的HR-V

 

 

預計要在明年初做銷售的HR-V是定位為CR-V的次階車款,而它的主要對手將會是Chevrolet的Trax 與 Mazda的 CX-3

在外型上面,車頭的部分具有相當獨特的設計,它採用了大型的進氣壩以及向後延伸的頭燈。這輛輕休旅也在車身做了相當動感的流線型設計、再加上運動化的車頂,給予車輛一股轎跑車般的外型質感。

內裝的部分追隨Fit的腳步,使用上了觸感柔軟的塑料、拉絲鍍鉻裝飾、以及黑色鋼琴烤漆。Honda還表示「後座的可調式座椅,造就了魔術般的大空間,這是同級車中功能最多、最寬敞的」。怎麼說呢?在座椅尚未傾倒的模式之下有著688升的置物空間,而在傾倒之後會擴充達1665升,這樣的空間擴充數據相當驚人。

Honda雖然不願透露詳細的規格,但他們確定了入門級的車款將採用電動車窗、電動門鎖、以及後行車鏡頭、還有傾斜伸縮可調式方向盤以及鋁合金輪圈。而較高級的車款還會提供前排加熱座椅、真皮內裝、以及七吋的多功能行車資訊娛樂系統。

引擎的部分則是搭載了1.8升四缸引擎,最高有138匹馬力、17.6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箱上面的選擇則分為六速手排或者CVT變速箱。只是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這輛車有前驅與四輪驅動兩個版本,而只有CVT變速箱的版本具有四輪驅動車款。